小瑜想要見Youtuber黃氏兄弟

小瑜想要見Youtuber黃氏兄弟

【圓夢日期:2023年1月30日】

10歲的小瑜於4年前確診急性淋巴性白血病,曾完成治療但於去年度復發故仍在積極治療中。活潑可愛的小瑜是黃氏兄弟的忠實粉絲,在第一次和社工姐姐見面時就非常興奮地分享黃氏兄弟的各種作品,不論是音樂、頻道,小瑜都瞭若指掌,還分享自己最愛的歌曲”光 light”,也自信地比劃著MV舞蹈動作,而當下也非常肯定地許下「想要見黃氏兄弟」的心願。

  心願實現的前幾天,小瑜因為治療影響體力及行動能力,但在確認和黃氏兄弟見面的日期後,小瑜不僅準時乖乖服藥更積極地練習下床走路,希望圓夢當天能有好的體力跟偶像一起唱跳最愛的歌曲。

  果然,小瑜的努力給自己很大的回饋,圓夢當天小瑜不僅順利下床和黃氏兄弟互動遊戲,也一起唱唱跳跳了2首歌曲而且舞蹈的熟悉度更讓偶像佩服呢!雖然小瑜在與偶像對話時略顯害羞,但只要歌曲一播放,小瑜就會綻放雪亮的眼神,自信地表現出平時練習的成果!

  有了偶像”黃氏兄弟”的陪伴與鼓勵,小瑜開心地主動和媽咪承諾她會更勇敢地配合治療,更期許自己在暑假的黃氏兄弟見面會活動能有更棒的身體前往參與,換她給黃氏兄弟大大的支持!

---

Q&A時間

看見偶像黃氏兄弟的小瑜害羞到不行,但其實見面前幾天超級興奮的呢!

社工慢慢地引導問題,讓小瑜放下緊張的心情向黃氏兄弟發問~

 

小瑜:「沒想到黃氏兄弟居然和我看了一樣的動漫,好開心。」

 

恭喜小瑜實現願望,和最心愛的偶像見面、談天、玩耍,這像作夢般的一天,成為了小瑜內心的抗病力量!

非常感謝溫暖的黃氏兄弟再次幫助協會的孩子實現願望,也成為孩子們很強大的力量和支持!

若想幫助更多生病的孩子實現願望你可以…

  • 圓夢申請- 由社工或個人轉介,專業醫生顧問評估病況審核,社工志工親自關懷!

  • 愛心捐款- 單次捐款或撥打協會專線(02)2718-2656,申請定期定額捐款,穩定給予愛的幫助與支持。

  • 贊助願望- 即刻幫助已許願但尚未圓夢的孩子完成願望。

  • 加入志工- 親自參與圓夢過程,助協會幫助陪伴更多的孩子完成改變生命的願望。

每一位重症孩子,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
邀請各位好朋友們,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讓願望一一實現!

❤愛心100,希望百分百

❤發票募集

⭐圓夢申請

追蹤喜願IG

⭐追蹤喜願FB粉專

⭐加入喜願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