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菲想擁有平板

小菲想擁有平板

【圓夢日期:2022年12月23日】

  13歲的小菲於去年初確診腦惡性腫瘤,仍在積極治療中。確診前的小菲非常熱愛籃球,更是籃球校隊成員。課業外的時間不論平、假日都有密集的球隊訓練,雖然辛苦但小菲卻是樂在其中。而現在的小菲更是將努力不懈的精神來面對每一次的療程。

  治療期間陪伴小菲最多的就是NBA籃球賽,觀賞著球員們英姿,期待自己能盡快回到球場大展身手,不過手機螢幕太小、筆電沉重,對治療中的小菲都是負擔,因此希望擁有一台平板能夠方便攜帶,也能於線上課程中使用。

  圓夢當天,精心設計多重關卡考驗小菲與媽咪的默契,第一關原本社工姐姐還沾沾自喜有機會懲罰答錯題的小菲,結果竟出乎意料地默契好的不得了!滅了社工姐姐想捉弄小菲的機會。

---

(不僅答案一樣連拿板子手擺放的位置都一樣呀!)

而第二關卡小菲努力投籃積分,輪到媽咪時也耐心的教導媽咪訣竅,還讓媽咪略勝一籌,但她並不氣餒反而自信地說:等我身體再恢復些,我一定能表現更好!過程中,小菲與媽咪互相逗弄、鼓勵,一旁的我們都感受到她們的好感情。

(隔著口罩也能感受到小菲的笑容!)

 最後,小菲開箱心願禮物-平板時,更露出燦爛、興奮的笑容,看著她耐心研究、小心呵護平板的眼神,相信這份禮物小菲一定會好好珍惜,更希望帶給她許多正向的力量!

(願望成真的小菲與精心設計圓夢旅程的社工小帆合照)

(願望成真的小菲與協助圓夢的志工合照)

恭喜小菲完成想擁有平板的願望,祝福圓夢的回憶伴隨著小菲在未來路上勇敢而剛強,感謝參與圓夢的社工及志工與醫護!

(可愛的小菲與平板獨照)

若想幫助更多生病的孩子實現願望你可以…

  • 圓夢申請- 由社工或個人轉介,專業醫生顧問評估病況審核,社工志工親自關懷!

  • 愛心捐款- 單次捐款或撥打協會專線(02)2718-2656,申請定期定額捐款,穩定給予愛的幫助與支持。

  • 贊助願望- 即刻幫助已許願但尚未圓夢的孩子完成願望。

  • 加入志工- 親自參與圓夢過程,助協會幫助陪伴更多的孩子完成改變生命的願望。

每一位重症孩子,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
邀請各位好朋友們,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讓願望一一實現!

❤愛心100,希望百分百

❤發票募集

⭐圓夢申請

追蹤喜願IG

⭐追蹤喜願FB粉專

⭐加入喜願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