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治療期間阿鳴不哭也不鬧,阿鳴說「我不想看到媽媽哭!」

為什麼治療期間阿鳴不哭也不鬧,阿鳴說「我不想看到媽媽哭!」

【圓夢日期:2023年1月16日】
小蓁想成為碧姬公主 閱讀 為什麼治療期間阿鳴不哭也不鬧,阿鳴說「我不想看到媽媽哭!」 1 分 下一篇 小瑜想要見Youtuber黃氏兄弟

恭喜阿鳴願望成真~!

(此為不公開個案,因次用圖畫呈現孩子的模樣。)

9歲的阿鳴於108年確診組織球增生症,經過努力的治療終於完成所有的療程,也成功回到校園上課。阿鳴的媽媽非常善良一直不好意思聯繫協會讓孩子許願,兒癌基金會的莫社工在訪視中看見阿鳴非常乖巧,也很想玩Switch,所以莫社工積極的鼓勵媽媽,媽媽也為了看見孩子的笑容,鼓起勇氣與協會聯繫。

阿鳴想擁有SWITCH,希望能夠在過年期間與家人快樂的遊玩!圓夢這天阿鳴與媽媽來到喜願辦公室,兒癌莫社工雖然確診,但透過視訊活動參加,讓阿鳴好驚喜,也玩得不亦樂乎。

阿鳴媽媽也分享這幾年的治療,勇敢的阿鳴從來沒有哭泣或是抱怨,總是乖巧的治療。眾人不可思議的問阿鳴怎麼那麼厲害,阿鳴只說了一句「我不想看到媽媽哭!」

才小學一年級的阿鳴就如此的成熟為家人著想,是一位非常勇敢的孩子!期許份願望可以帶給阿鳴更多力量,與家人快樂度過每一天!

若想幫助更多生病的孩子實現願望你可以…

  • 圓夢申請- 由社工或個人轉介,專業醫生顧問評估病況審核,社工志工親自關懷!

  • 愛心捐款- 單次捐款或撥打協會專線(02)2718-2656,申請定期定額捐款,穩定給予愛的幫助與支持。

  • 贊助願望- 即刻幫助已許願但尚未圓夢的孩子完成願望。

  • 加入志工- 親自參與圓夢過程,助協會幫助陪伴更多的孩子完成改變生命的願望。

 

每一位重症孩子,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
邀請各位好朋友們,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讓願望一一實現!

❤愛心100,希望百分百

❤發票募集

⭐圓夢申請

追蹤喜願IG

⭐追蹤喜願FB粉專

⭐加入喜願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