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蓁想成為碧姬公主

小蓁想成為碧姬公主

【圓夢日期:2022年12月23日】

小蓁今年5歲、自從2年前確診急性淋巴性白血病後,已經歷過密集漫長的住院化療時期,目前病況穩定,只需每月回院門診化療即可。

生病又逢疫情的關係,小蓁的生活只能往返醫院與家裡,因此家中的Switch遊戲機成為小蓁最好的玩伴,小蓁也愛上了瑪利歐遊戲裡的人物,許願希望化身成為瑪利歐中美麗的碧姬公主,並且為家人也都指派了角色,大家一起開心遊戲外,還和瑪利歐弟弟合作打倒暴龍和壞蛋耀西,獲得最後的勝利,收穫滿滿的驚喜禮物~~

謝謝台北市同慶扶輪社不僅贊助圓夢經費,更扮演辛苦的壞蛋角色,只為了讓小蓁和家人擁有開心難忘的願望旅程。

---

啊啊!呼叫碧姬小蓁公主和瑪利歐弟弟!路易吉爸爸被暴龍抓走啦!

 

瑪利歐弟弟:「什麼!暴龍居然和壞蛋耀西聯手把路易吉爸爸關起來了!」

路易吉爸爸:「救我救我!」(小編:那個…路易吉爸爸你會不會笑得有點開心XD)

碧姬小蓁公主!瑪利歐弟弟!緊急出動!

碧姬小蓁公主給壞蛋耀西致命的一擊:「看我的厲害!」

緊接著是英勇的瑪利歐弟弟擋在碧姬小蓁公主與媽媽面前,也給暴龍致命的一擊:「我要保護我的家人!」

 

哇!!太好了!勇敢的碧姬小蓁公主和帥氣的瑪利歐弟弟打倒壞蛋耀西和暴龍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路易吉爸爸成功被解救出來了!

(小編:壞蛋耀西你的躺姿會不會太美了!)

恭喜小蓁家人、同慶扶輪社的大家一同幫助小蓁成為碧姬公主的願望成真~~

看見和樂融融的大合照是否讓你心起想加入幫助願望實現,完成病童心願的行列呢?

若想幫助更多生病的孩子實現願望你可以…

  • 圓夢申請- 由社工或個人轉介,專業醫生顧問評估病況審核,社工志工親自關懷!

  • 愛心捐款- 單次捐款或撥打協會專線(02)2718-2656,申請定期定額捐款,穩定給予愛的幫助與支持。

  • 贊助願望- 即刻幫助已許願但尚未圓夢的孩子完成願望。

  • 加入志工- 親自參與圓夢過程,助協會幫助陪伴更多的孩子完成改變生命的願望。

每一位重症孩子,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
邀請各位好朋友們,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讓願望一一實現!

❤愛心100,希望百分百

❤發票募集

⭐圓夢申請

追蹤喜願IG

⭐追蹤喜願FB粉專

⭐加入喜願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