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亘想擁有專業烘焙設備

小亘想擁有專業烘焙設備

【圓夢日期:2021年8月22日】

對小亘來說,有能力藉由自己的力量帶給身邊的人快樂,是很幸福的事!

17歲這一年,確診罹患白血病的小亘與喜願相遇了,一場願望之旅就此誕生。小亘說:「謝謝你們來幫我圓夢!今天真的太不真實了,我到現在還沒辦法完全接受這一切!」

因為媽媽是個烘焙愛好者,耳濡目染之下小亘也愛上了烘焙,平時最喜歡在家嘗試製作餅乾和甜點,她說:「每次看到家人和朋友品嚐自己做的甜點,吃得很開心時,總會感到非常自豪且很有成就感!」於是她許下了最大的心願「想擁有專業的烘培設備」希望挑戰更多高難度的甜點!

小亘曾告訴我們,她很想出國看看不一樣的世界,即便因疫情無法出國,但我們精心為她安排了一場「偽出國烘焙之旅」!喜願的夥伴們打了領巾化身為空服人員,親手製作了圓夢機票;當她跨出門前先蓋了出境章;播放著機上廣播,讓小亘彷彿真的置身飛機上,開心地乘坐專機去採買烘焙材料。回到家開箱願望禮物,親手製作了美味的甜點「藍莓仙子」,又驚又喜願望成真啦!

圓夢後,小亘也在自己的社群平台分享:「我心裡就像呈現著一大片非常耀眼的陽光,是驚喜、喜悅、不真實、感謝和感動結合,然後多到炸出來的那種感覺!」圓夢的力量正延續著……感受到滿滿的愛與喜悅,小亘不僅堅定信念也開始行動,親手為即將圓夢的喜願兒製作美味的甜點,傳遞幸福的滋味!

每一位重症孩子,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
邀請各位好朋友們,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讓願望一一實現!

❤愛心100,希望百分百

❤發票募集

⭐圓夢申請

追蹤喜願IG

⭐追蹤喜願FB粉專

⭐加入喜願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