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叡想擁有哥吉拉的玩具

阿叡想擁有哥吉拉的玩具

【圓夢日期:2021年7月28日】

只有親身經歷,才知道圓夢長什麼模樣!

6歲的阿叡,去年4月確診罹患橫紋肌肉瘤。非常喜歡恐龍的他,在偶然的機會認識了哥吉拉後,就對哥吉拉一見鍾情哩!阿叡好希望能擁有哥吉拉的玩具,隨時守護著自己!希望……「哥吉拉的高度能比自己的手掌大兩倍(或以上),頭、手、腳能隨心所欲的調整角度,且附有能替換或對戰的武器配件,像電影一樣的黑色外表與藍色背脊……如果能具有聲光效果就更棒了!」

圓夢當天,趁著阿叡在幼兒園的時候,阿叡媽媽將家裡佈置成一座圓夢遊樂園,有喜愛的恐龍朋友,還有滿滿的願望祝福,讓一回家看到驚喜的阿叡,興奮不已!開箱的瞬間,一雙大眼睛和耳朵更像是被磁鐵吸附般,阿叡全心全意都專注在自己的圓夢祝福上,即便隔著螢幕視訊,也能感受到他百分百的雀躍與愛意呢!

陪伴阿叡一路探索心願,到願望成真的志工阿姨說:「視訊圓夢,似乎讓彼此的距離很遙遠,卻能真切地感受到阿叡很快樂的心情」。

而本次贊助阿叡願望的善心人士,是我們的喜願兒家長─阿皓媽媽。有一天,阿皓媽媽看見了贊助需求主動聯繫我們,她說:「17年前,陪伴著6歲的阿皓度過每場戰役的也是恐龍戰友,我想,他在為恐龍戰友輸血的場景是我一輩子都無法忘懷。」也很期盼能幫助阿叡圓夢!阿皓媽媽更親身參與,陪伴阿叡實現願望,也感性地分享著「對阿叡來說,這份祝福不僅是個玩具,更是童年的玩伴。」

勇敢的阿叡:你已勇敢地完成所有療程,並即將成為國小新鮮人。在求學過程將會遇到許多挑戰,但相信擁有哥吉拉的陪伴,你一定也能過關斬將、快樂成長!

每一位重症孩子,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
邀請各位好朋友們,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讓願望一一實現!

❤愛心100,希望百分百

❤發票募集

⭐圓夢申請

追蹤喜願IG

⭐追蹤喜願FB粉專

⭐加入喜願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