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均想成為英勇的哥吉拉

阿均想成為英勇的哥吉拉

【圓夢日期:2021年8月28日】

實現願望的旅程不容易,有辛苦、有煎熬,但正是這份殷殷期盼,鼓勵著阿均持續勇敢前進,享受圓夢的甘甜 ♥

12歲喜願兒阿均,去年初確診罹患白血病。因病而瘦弱的外表,骨子裡卻滿是頑強的堅毅。即便這趟旅程中遇到不少挑戰,包含骨髓移植後的排斥過程、疫情的搗亂,拉長了等待圓夢的時光,但阿均從不放棄為自己的願望努力。一路從心願探索、願望藍圖描繪、圓夢之旅故事發想、道具採買,到場景製作布置……等等,都盡全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更為了能穿上厚重的哥吉拉裝,消瘦的阿均很努力地補充營養、復健、增加體力,準備迎接圓夢的到來!

(描繪願望藍圖的阿均)

(認真挑選道具材料)

(和喜願志工姊姊們一起製作圓夢布景)

 

興奮的日子,恭喜阿均願望成真囉!熱鬧的圓夢派對,由台中榮總醫護團隊拍攝的「恐龍大鬧醫院」影片揭開「哥吉拉守衛戰」序幕,阿均穿好專屬的哥吉拉裝,霸氣登場!

嘎~~~伴隨著哥吉拉叫聲音效,阿均踏上戰場對抗邪惡博士,將汙染環境的違法建築物摧毀,不久後妹妹扮演的壞恐龍出現了!哥吉拉阿均開始與壞恐龍決鬥,並成功打敗壞恐龍,並破壞邪惡博士的電塔,幫助恐龍恢復理智,保護了榮總裡面的醫護團隊及孩子們!

過程中,阿均因體力耗弱而休息了一下,但依舊沒有減少阿均對願望的堅持,恢復精神後繼續完成這場由自己策劃、主導的夢幻劇情,實現願望成為最英勇的哥吉拉!阿均的堅定和熱忱,深深感動了在場的所有人,包含喜願、醫護團隊、攝影團隊、服裝設計師,大家都對阿均感到十分敬佩!

  一個充滿勇氣、快樂和力量的願望之旅,一定會成為珍貴的回憶,時刻伴隨著阿均成長。也祝福貼心、善良的阿均:持續追求自己的願望,盡情體驗吧!

每一位重症孩子,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
邀請各位好朋友們,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讓願望一一實現!

❤愛心100,希望百分百

❤發票募集

⭐圓夢申請

追蹤喜願IG

⭐追蹤喜願FB粉專

⭐加入喜願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