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程想擁有空拍機

阿程想擁有空拍機

【圓夢日期:2019年1月18日】

離開地球表面,俯瞰地面美景

阿程是9歲小男孩,一年多前確診患有慢性骨髓性白血病,目前持續接受標靶藥物治療。

阿程不僅持續積極治療,同時也認真唸書,沒有因為治療請假,而中斷學業,成績始終名列前茅,是個認真又勇敢的孩子。

阿程非常嚮往天空,平時的興趣就是觀看:飛機、直升機、宇宙、太空船影片,期待翱翔天際的那一刻。因此許下願望:希望能擁有一台空拍機,代替他離開地球表面,俯瞰地面美景。

願望成真這天,來到了阿程的學校,在家長及師生的通力合作下,用行星元素布置圓夢場地。可愛的同學們慎重地用迎賓隊伍,來迎接圓夢小主角阿程,圓夢派對就在阿程與所有同學們擊掌後,熱鬧展開。阿程在同學們的協助下,順利過關斬將,獲得心願禮物。仰望著空拍機順利起飛的那一瞬間,因著圓夢所帶來的快樂、希望與勇氣,充滿在每個人的心中,圓夢的感動渲染了在場的每一位參與者。

歡樂的圓夢派對,在阿程向所有的家人、老師、同學們一一道謝聲與分享禮物中結束。

同學們與家人的陪伴,一直是阿程抗病力程中最大的力量。透過圓夢,不僅是完成阿程的心願,同時也讓所有的同學們實際體會了互助、支持的重要性,更讓阿程有機會實踐感恩與分享,相信圓夢這天的點點滴滴會留在每個孩子們的心中,成為良善的種籽,持續下去。

每一位重症孩子,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
邀請各位好朋友們,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讓願望一一實現!

❤愛心100,希望百分百

❤發票募集

⭐圓夢申請

追蹤喜願IG

⭐追蹤喜願FB粉專

⭐加入喜願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