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溱想見Youtuber黃氏兄弟

小溱想見Youtuber黃氏兄弟

【圓夢日期:2019年3月28日】
阿程想擁有空拍機 閱讀 小溱想見Youtuber黃氏兄弟 1 分 下一篇 阿斌想去動物園

12歲的小溱自幼稚園大班即確診罹患惡性腦瘤,屬於重症病童的小溱,童年時期都在手術及化療的療程中度過。

將近六年的時間,長期住院治療,觀看youtuber的影片成了小溱的消遣活動,藉此度過漫長的住院時光,同時也轉移治療的不適。

小溱雖然堅強與樂觀,但仍不免對於治療的艱辛感到害怕,而鼓舞她勇敢面對挑戰的心靈支柱,便是小溱長期關注的Youtuber─黃氏兄弟。黃氏兄弟有趣與歡樂的影片總能讓小溱忘卻治療的不適,因此許下了想與偶像見面的願望。

在特別安排下,讓黃氏兄弟扮演成服務生,給了小溱給莫大的驚喜,藉由精心設計的互動遊戲與事前錄製的祝福影片,讓小溱與黃氏兄弟傳達對彼此的祝福,更讓小溱與全家人都留下了歡樂且美好的回憶,也讓願望成真的喜悅持續下去。

黃氏兄弟更發揮大愛,延續願望成真的美好感動,特別來到喜願協會,專訪理事長王允中先生,希望藉由黃氏兄弟的影音影響力,讓更多人認識喜願,也讓更多將黃氏兄弟視為偶像的莘莘學子,也能學習偶像的慈善大愛,成為社會的正向力量。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走進小溱夢幻的圓夢旅程,共享願望成真的美好時刻吧!

☞小溱的圓夢旅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KHbGyk93VU

(歡迎按讚分享,給予小溱鼓勵與支持喔!)

 

 

特別感謝:

Youtuber黃氏兄弟

每一位重症孩子,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
邀請各位好朋友們,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讓願望一一實現!

❤愛心100,希望百分百

❤發票募集

⭐圓夢申請

追蹤喜願IG

⭐追蹤喜願FB粉專

⭐加入喜願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