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斌想去動物園

阿斌想去動物園

【圓夢日期:2019年5月3日】

6歲的阿斌罹患惡性腦瘤,離家遠地就醫,加上密集的治療產生強烈副作用,讓阿斌身心備感極度不適,但貼心懂事的他,始終以溫暖的笑容感謝陪伴在身邊的所有人。

住在高雄的阿斌,曾經去過壽山動物園,深受動物們的吸引,非常享受郊遊的歡樂氛圍,在小小的心中早已埋下願望的種子: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到台北大大的動物園裡玩,觀賞更多種類的動物。因此向喜願許下想要去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心願。

療程嚴重的副作用,曾讓圓夢行程一再延宕而讓阿斌的心情一度低落。但為能早日體驗圓夢之旅,阿斌聽從醫護叔叔、阿姨的話,非常努力地照顧好身體、練習走路,堅毅地朝著目標邁進。

歷經兩個多月的等待,阿斌終於願望成真了!才剛到動物園就難掩喜悅的心情,發亮的眼睛,好奇地東張西望。隨著導覽老師的介紹,阿斌來到了非洲動物區、熱帶雨林區,阿斌倚靠著欄杆與玻璃窗近距離觀察著各式種類的動物們,細細地聽著解說與了解著牠們的習性,對於動物的熱愛表露無遺。而充滿歡樂的願望成真之旅,更在主治醫師驚喜現身中畫下美好句點。阿斌的勇氣與永不放棄的決心,讓大家見證了圓夢的影響力,這股力量也將持續伴隨阿斌勇敢迎向未來。

 

特別感謝:

台北市立動物園

每一位重症孩子,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
邀請各位好朋友們,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讓願望一一實現!

❤愛心100,希望百分百

❤發票募集

⭐圓夢申請

追蹤喜願IG

⭐追蹤喜願FB粉專

⭐加入喜願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