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宏想成為勇敢特警

阿宏想成為勇敢特警

【圓夢日期:2018年11月29日】

「我真的接觸到專業的特警哥哥還有真槍了!好酷!」阿宏興喜若狂地分享。

12歲的阿宏自小罹患腎病症候群,抵抗力弱又易對藥物產生抗藥性的他,需長期固定回醫院治療。屬於重症病童的阿宏,小小身軀雖被疾病所困,無法恣意地行動,但潛藏在他內心的狂熱靈魂卻絲毫不減。衷心期盼有天也能如特警般雄壯威武,擁有過人的體魄及膽識可以保護家人,於是阿宏許下了心願─我想成為特警。

謝謝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在喜願提出申請協助時,立即答應攜手完成阿宏的心願。就在萬事俱全的圓夢前夕,阿宏因疾病無法出院,圓夢日期因此延後。雖然圓夢無法如期舉行,但是向心願目標前進的決心,成了阿宏的抗病動力,更成為所有圓夢參與者對阿宏最大的祝福。

在殷殷期盼下,迎來了願望成真的這一天。

阿宏換上一身帥氣的特警服裝,接受教官的密集訓練教導,不僅實際接觸槍械亦模擬執行任務,每分每秒都能感受到他的專注與熱情。

看著阿宏心滿意足的笑容,與充滿自信的神情,我們相信這趟圓夢之旅將深刻烙印在阿宏心中,成為動力鼓舞著他英勇地邁向未來!

 

特別感謝: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

每一位重症孩子,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
邀請各位好朋友們,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讓願望一一實現!

❤愛心100,希望百分百

❤發票募集

⭐圓夢申請

追蹤喜願IG

⭐追蹤喜願FB粉專

⭐加入喜願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