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喜願環球日徵圖比賽-實體評選順利完成👍🏻💙】

【2023喜願環球日徵圖比賽-實體評選順利完成👍🏻💙】

【活動日期:2023年4月28日】

終於來到比賽的最後一個環節了,很榮幸再次邀請到藝術界專業又資深的紀嘉華老師和齊 簡老師以及胡朝聖老師,謝謝三位率真、熱情又沉穩的老師,再次透過各自對藝術獨特的見解,認真的為孩子們進行畫作的分析與評分。

評分過程中時而聽見老師們的正面評價…

「這幅畫有跟上時事呢!」

「這個孩子的畫很像某個國外藝術家呢!」

看來孩子們的未來真的是充滿希望的光芒呢!!各個未來都可以成為藝術家呢XD

-

謝謝每位參加的孩子們,這麼大一張的四開圖畫紙,想必要花很久的耐心才能夠畫滿滿吧!也許因此激發出孩子們的創作魂?!

特別感謝抽出在醫院照顧孩子的時間,又辛苦地去文具店買畫紙的家長們!

為了將孩子們的畫作順利送達協會,也有媽媽親自帶畫作來協會,「孩子說不能折到,所以我就想說那直接拿過來好了。」小小細節,也能感受到媽媽對孩子的愛。

🎨

今天也是徵圖比賽線上投票的最後一天唷,4/28 晚上12:00截止,歡迎還沒投票的朋友們前往IG按愛心唷!(每個IG帳號可對多個作品按愛心)

投票網址(喜願IG):https://www.instagram.com/makeawishtaiwan/

🌟得獎訊息將於 5 3 日公告於本會官方網站、FBIG,敬請期待!

#最快樂的事徵圖比賽 #喜願協會 #繪圖比賽  #重症病童圓夢 #最快樂的事

每一位重症孩子,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
邀請各位好朋友們,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讓願望一一實現!

❤愛心100,希望百分百

❤發票募集

⭐圓夢申請

追蹤喜願IG

⭐追蹤喜願FB粉專

⭐加入喜願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