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志工相見歡,阿娥姐親臨演講,使志工們哭笑不得

北區志工相見歡,阿娥姐親臨演講,使志工們哭笑不得

【志工聯誼會:2023年4月15日】
阿娥姐說:「我不是孝順,只是沒有逃!但因為愛,我成為照顧者。」
//
北區第二季的志工聯誼會,有幸邀請阿娥姐來演說,感謝緣分拉起我們之間的橋樑,透過兒童癌症基金會,阿娥姐知道了喜願協會,並且積極的支持我們。
-
新書「不逃跑的陪伴」,講述阿娥姐擔任十年照顧者這個角色的心路歷程,公公中風、媽媽氣切、小女兒血癌、妹妹中風、大女兒腦炎……,當現實來臨時如何去應對並接受這無法控制的局面,當人人都稱讚月娥姐很孝順,她表示:「我並不是孝女,我只是沒有逃。」
-
現場和看書不同之處,可以看見聽見阿娥姐生動且渲染整個會場的魅力,當這些事情降臨到阿娥姐身上時,相對的她也正切換不同的角色,做為媳婦、做為女兒、做為母親、做為姊姊,中間的情緒轉折聽得大家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阿娥姐的幽默感又將眾人的情緒帶起一波又一波的歡笑聲,小編也情不自禁的敬佩,沒有逃所要承擔的重擔她都扛下了。
-
阿娥姐說不時會發現其實生命中也是會給一些小轉機,也許是演藝圈前輩的善舉,也許是自己對其他人簡單的關心語,也許是發現要愛自己等等,在磨難的當下,這些事很難去發現的,但是呢由許多生命中小小的力量累積起來,就能夠成為她正向轉念的動力。
//
感謝阿娥姐精采的演說一講就講了2個多小時。感謝阿娥姐願意擔任喜願協會的圓夢大使,將喜願協會幫助重症病童的理念,依靠自身的影響力傳達給社會大眾。

每一位重症孩子,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
邀請各位好朋友們,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讓願望一一實現!

❤愛心100,希望百分百

❤發票募集

⭐圓夢申請

追蹤喜願IG

⭐追蹤喜願FB粉專

⭐加入喜願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