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您,一起幫助重症病童願望成真!

感恩有您,一起幫助重症病童願望成真!

 

 

 

 

喜願同樂會開場表演-喜願兒阿曜 閱讀 感恩有您,一起幫助重症病童願望成真! 1 分 下一篇 🫕2022中區志工感恩餐會🥢
有緣一定會相見
~感恩有您,一起幫助重症病童願望成真!
 
某一個如常的10月午後,小編接到來自鑫耀生技公司的電話,說將有個公益募款的活動想跟我們合作,他們募得的款項會有3%捐給協會,一起幫助重症的孩子圓夢。小編除了開心也很好奇,問對方如何知道我們協會,才得知原來是曾準醫師的推薦!!
 
某天,小編鼓起勇氣和曾醫師聯絡,謝謝他的推薦。曾醫師說,他是透過另一位兒科醫師才知道喜願協會,至於是什麼原因促使醫生大力推廣呢?!
 
後來才知道,曾醫師是因為關注的國外Youtuber以個人名義為孩子圓夢的影片,他看見了孩子圓夢以後燦爛的笑容所帶來的正能量,腦中不經一想,不知台灣有沒有這樣子的組織在為孩子們圓夢呢? 結果有機會就串在一起了
 
小編覺得人生就是這麼奇妙,當腦中有個想法的時候,不論經過的時間長或短,只要持續去追尋,最終都會更加靠近。
-
曾準醫師是誰呢?
小編好好的看了曾醫師的粉專。發現他專攻脊椎微創內視鏡手術,時常會在他的粉專上紀錄自己的進修狀態(好上進啊)。也可以看見他定期會參加脊椎微創手術相關的醫學課程及演講,經常分享診療時特別的手術經歷,並用影像記錄病人術後的喜樂,字句中充滿對病人的關愛以及對脊椎微創手術的熱情(好善良好有愛啊)。更常看見曾醫師不住地在文章裡說,感謝過去曾經教導及給予他幫助的師長和各式各樣的經歷,使他能夠將其吸收成為養分,茁壯後再帶著那份傻勁,齊心為他人繼續效力☺️
-
『正向抗病,分享希望,若想幫助圓夢計畫,鼓勵您到官網捐款,有您的力量,能使更多孩子願望成真唷!』

每一位重症孩子,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
邀請各位好朋友們,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讓願望一一實現!

❤愛心100,希望百分百

❤發票募集

⭐圓夢申請

追蹤喜願IG

⭐追蹤喜願FB粉專

⭐加入喜願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