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豪想擁有樂高玩具

阿豪想擁有樂高玩具

【圓夢日期:2022年12月28日】

☆恭喜阿豪願望成真,創造其改變生命的願望☆

13歲的阿豪,去年5月確診腦惡性腫瘤,經過1年多的密集治療終於在今年7月已完成所有療程,也順利回歸校園生活,但仍需調養身體及復健,並且每月回診追蹤。

平日課後和爸爸待在山上的家中,偶爾唱歌、看影片打發時間,很少有外出遊樂的機會,這對個性活潑外向、喜歡熱鬧的阿豪來說實在是很難有事情可以讓他突破生活中的平淡,而這些波瀾洶湧的心情在組樂高時最能讓阿豪大力發揮,這也是讓阿豪最有成就感的事,🫅因此阿豪希望擁有樂高玩具。

圓夢一開始,社工設計了一系列闖關遊戲,第一關-默契大考驗,阿豪與爸爸針對社工出的題目,一起比出動作,動作若相同分數越高,沒想到連續好幾題阿豪與爸爸默契都比出一樣的動作呢!

緊接著是第二關-將氣球以不掉下來為前提,可以使用道具拍打氣球,至指定的箱子內,這關由醫護加入戰局,和阿豪與爸爸進行PK賽!

阿豪與爸爸認真的模樣和姿勢一模一樣呢!感覺很有機會贏唷!

比賽輸的人要接受貼紙懲罰,可以任意貼在想貼的位置,阿豪和爸爸贏了!

但是…阿豪你不應該貼你的隊友阿哈哈哈

第三關-比手畫腳,依照社工出的題目,由醫護們猜題!一個人要比一個字,整個難易度提高了不少,也讓阿豪的隊友們比出許多搞笑的動作~

第四關-你拼我猜,在拼巧拼的過程中,阿豪和爸爸以及周圍的醫護、社工們開心的笑著,爸爸不經意的說:「應該找媽媽一起玩的~」,醫護們接著說:「對呀!媽媽和哥哥沒有一起來好可惜」。

一直以來協會在圓夢計畫上面,非常重視揭曉禮物前,孩子與家人們的互動與愛的表達,圓夢不只是圓夢,更是一場願望的奇幻旅程,給參與的每一個人都感受一起經歷實現願望帶來的心靈上的滿足以及溫暖感動的氛圍。

闖關遊戲結束!最後社工請阿豪對爸爸說出愛的通關密語才可以接小禮物,於是,阿豪一邊張開雙臂奔向爸爸的懷抱一邊喊著:「爸爸我愛你~」,感受到爸爸幸福的笑意浮在臉上。

阿豪:「哇~~~。」

看見禮物不只阿豪出現驚呆的表情,全場更是拍手歡呼。

☆感謝主治醫師、社工、護理師們及病友協會(腦瘤協會)一起來同樂☆

阿豪的願望-想擁有樂高玩具,圓滿成功!

每一位重症孩子,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
邀請各位好朋友們,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讓願望一一實現!

❤愛心100,希望百分百

❤發票募集

⭐圓夢申請

追蹤喜願IG

⭐追蹤喜願FB粉專

⭐加入喜願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