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亘想要開演唱會

小亘想要開演唱會

【圓夢日期:2020年10月17日】
雖然是重症病童,雖然只有4歲,小小年紀的小亘卻有著過人膽量及表演天賦,希望能在眾人面前載歌載舞,因此許下最大心願「想成為歌手開演唱會」,為了能有最好的表現,小亘在抗病之餘全心投入演唱會的準備,從服裝試穿、選歌、棚拍等,小亘把握時間準備,這段期間雖有幾次因身體不適而進出醫院,小亘仍不忘帶上親筆簽名的邀請函發送給醫生叔叔和護士姐姐們,叮嚀大家記得來聽她的圓夢演唱會。
圓夢演唱會當天小亘很興奮的在門口迎接大家,等到主持人介紹小亘出場,走到舞台上的小亘架勢十足,一點也不卻場,時而帶著大家一起做動作,時而走下舞台和在場的人握手。

聽著小亘說:
「我很開心,這真的是我想要的演唱會!」
在場的每一個人都非常感動,對小亘和家人而言,這真是場不可思議的旅程,充滿了驚喜與成就感,也是一場難忘的願望成真之旅。

 

 

 

 

 

 

 

 

 

 

 

 

 

 

特別感謝:

國際扶輪3521地區--台北中山扶輪社、台北陽光扶輪社、台北仰德扶輪社、台北芝山扶輪社、台北中安扶輪社、台北欣陽扶輪社
幫助小亘實現願望!

每一位重症孩子,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
邀請各位好朋友們,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讓願望一一實現!

❤愛心100,希望百分百

❤發票募集

⭐圓夢申請

追蹤喜願IG

⭐追蹤喜願FB粉專

⭐加入喜願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