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喜願環球日

第一屆攝影比賽作品

看見生病中孩子的笑容是多麼的開心與珍貴,現在就拍下孩子快樂的表情;留下快樂的回憶文字,擺在名為喜願的藝廊上吧!

得獎名單

👑 第一名 2478 顆❤

創作者:金震杰
創作理念:在治療期間,因為常常打針,手都瘀青沒辦法再打針,護士姊姊說我的血管又很難找,所以每次只要能一次上針成功,就是很幸運的事情了。這次我跟媽媽說,手上的不是針,是我最酷的手錶,希望她也能開心一點🥳!

👑 第二名 2261 顆❤

創作者:許珞瑩
創作理念:看笑話影片.去吃火鍋.海底撈.牛肉麵.水餃.丼飯.去騎腳踏車🚴.去公園玩.放風箏🪁

👑 第三名 566 顆❤

創作者:李沐恩
創作理念:沐恩剛動完8小時的開顱手術,好不容易在加護病房逐漸清醒,卻發現他的兩眼無神,無法言語,跟他說話都沒有反應。擔心的爸媽為了早日見到他的笑容,便開始輪流在他床邊講笑話。這是他聽到笑話後的第一個燦爛笑容,完全融化父母的心。現在的他,愛聽笑話,也愛講笑話,笑話讓他有快樂的表情。

👑 第四名 540 顆❤

創作者:邱子桓
創作理念:跟媽媽在一起的時候就會有快樂的表情。

👑 第五名 463 顆❤

創作者:王曉溶
創作理念:移植結束後可以出門旅遊吃美食。

更多快樂的表情...

創作者:Saryna Hsieh
創作理念:我快樂的表情-是有自信我一定會恢復健康!

創作者:劉恩妤
創作理念:跟家人一起出去玩,吃好吃的食物,買自己喜歡的玩具,穿漂亮的洋裝,戴媽媽串給我的手串,玩手機遊戲,看自己喜歡的卡通,這些都可以讓我很開心!

作者:吳宥睿
創作理念:媽媽說,如果我乖乖在醫院治療,把身體的細菌打敗就可以帶我出去玩!我最喜歡全家一起去旅行,和妹妹一起跑步一起溜滑梯,和妹妹一起玩最開心了!

創作者:江念瑾
創作理念:穿著漂亮裙子的時候就很開心😊

創作者:陳昀葳
創作理念:收到禮物的時候,被搔癢的時候,出去玩也會很快樂。

創作者:王語蓵
創作理念:跟家人一起出去旅遊的時候,可以體驗當地的生活與了解當地的歷史文化,更可以吃到在地的美食!帶著好奇又興奮的心情,臉上不由自主地充滿開心的笑容,就是最快樂的表情。謝謝您們☺️

創作者:洪亦華
創作理念:在醫院 知道可以出院開心的表情。

創作者:陳苡庭
創作理念:有爸爸媽媽陪伴玩耍的時候會有快樂的表情。

創作者:黃宥喜
創作理念:玩樂的時候。

創作者:侯凱勛
創作理念:吃覺得自己很可愛的時候。

創作者:盧信榮
創作理念:每次挨完ASP肌肉針,屁股痛翻時,唯有「食物」可撫平他身體疼痛~展現他迷人笑容..(類固醇臉超圓吃好滿足)

創作者:鄧羽芮
創作理念:純粹的童年,天真的心。

創作者:陳沂鞍
創作理念:聖誕老公公不定時會在家中的聖誕襪中放小禮物,獎勵孩子有禮貌或是打針勇敢,收到驚喜禮物的孩子,總是笑的像朵花。

創作者:余易珊
創作理念:看自己喜歡的卡通、滑平板、玩遊戲過關時、能吃想要吃的食物、通知能go home的時刻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