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Begins With Us 北區志工聯誼會

Hope Begins With Us 北區志工聯誼會

【志工聯誼會:2023年3月11日】

Hope Begins With Us 北區志工聯誼會

本次邀請資深志工-美玲姊來擔任志工聯誼會的主講人,這十幾年來不管在醫院、在喜願服務,美玲姊總隨時散播正能量及燦爛的笑顏面對每個人,美玲姊說: 「愛你所選選你所愛,這句話看似通俗,不過你真的選擇進入了我們喜願,你會發現這個家庭真的就是向我說的一片和樂,而且都是積極、主動,而且都非常熱情。」

聯誼會當天,美玲姊以「如何當一個快樂的志工」為主題,透過自身退休後投入志工服務所累積的經驗,與我們分享身為一位志工該擁有的心態: 三心二意(愛心、耐心、熱心、願意、樂意),需要出自於真心對於助人是有熱情的,若是用敷衍的心意去對待志工的角色,不是個長久之計,而且這樣子的氛圍也會對周遭的人有不好的影響。當改變了心態,會發現我們不只是在療癒生病的孩子們,孩子們也療癒了我們的心靈。

去年台大花園夜市的圓夢計畫,對美玲姊來說非常感動,孩子是一位緊急個案,他的活動範圍只能在病床上,然而他的願望是看似遙不可及的逛夜市,這場圓夢在三天內召集真正的夜市攤販提供食物和夜市遊戲(撈金魚、彈珠台…),因為實在是太突然,招募圓夢志工也非常不容易,還有志工邀情自己的朋友來幫忙,透過這麼多人的幫助,喜願協會才得以將”夜市”重現在台大醫院,美玲姊說不僅只是孩子圓夢了而已,孩子的夢帶給了醫護和在其他病童歡樂、驚喜,是在醫院裡很難得可貴的愉快氣氛。

特此感謝

所有來參加志工聯誼會的志工們,不論是尚未加入但有興趣的志工或是已經是志工,都歡迎大家每個月都來參加!!這裡就像一個大家庭,許多志工一眨眼的待了十幾年,因為助人許多意想不到的緣分將我們連結在一起,也歡迎所有志工邀請朋友來參與圓夢,這可以幫助了解喜願的服務。

 

加入志工>> https://reurl.cc/XLRan3

 

每一位重症孩子,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
邀請各位好朋友們,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讓願望一一實現!

❤愛心100,希望百分百

❤發票募集

⭐圓夢申請

追蹤喜願IG

⭐追蹤喜願FB粉專

⭐加入喜願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