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北區志工聯誼會

2023年北區志工聯誼會

【活動日期:2023年2月11日】

 

2 0 2 3 年 第 一 場 北 區 志 工 聯 誼 會

『感 謝 協 會 又 讓 我 們 找 回 童 心』,這 是 其 中 一 位 資 深 志 工 結 束 活 動 後 的 感 想。

疫情關係讓許多人與人之間的接觸和距離都跟著拉遠了,每個月的聯誼會就是為了讓所有新舊志工凝聚在一起,拉近彼此關係而舉辦,一起回顧過去所完成的事情,並分享未來的目標與展望。

由於我們發現其實志工們各個都非常有才華且樂於分享,希望每次活動可以藉由一位志工分享自己的專業和興趣,來連結彼此之間的默契,也能幫助大家更加了解一同助人的夥伴們,然而這項企劃已經在中區辦公室實行多次,使得中區志工與社工感情非常融洽。

因此,北區辦公室的第一場領頭羊,我們邀請到近12年都擔任北區喜願熊操偶師的志工-祐瑞!!穿上布偶裝的祐瑞,超級活潑可愛,然而他不只有可愛而已,私下其實身兼多職,專研魔術達10多年經驗,同時是快速記憶的講師,且因興趣使然踏入了心靈諮商的領域。

祐瑞介紹了自己的專才後,謙虛的希望自己能夠拋磚引玉,邀請志工們能夠在接下來的聯誼會當中分享自己的所長,互相學習一同成長,讓彼此在幫助病童圓夢的路上,成為關係更加緊密的一家人。

▍ 折氣球

祐瑞教導志工們折可愛的氣球,有可愛的的小兔子和帥氣的劍以及可口的棒棒糖,非常適合志工們去醫院訪視時,折起來送給孩子們。

剛開始有許多志工看見居然要扭轉凹折氣球,嚇到不行,好險有已經學會的志工主動幫忙擔任小老師,漸漸地,剛開始還很害怕的志工們,戰勝了對氣球的恐懼,甚至教學結束後還自己衍伸出不同氣球花樣來,沒有想到在這樣子折氣球的教學活動裡,能夠讓團體的氛圍變得這麼好,讓小編非常期待下一次的聯誼會呢!

▍ 桌遊

氣球課結束後,由社工組長帶領大家遊玩桌遊,小編見證了一群在社會上打滾多年的資深哥哥姊姊們,被遊戲激起的鬥志和為了贏過對手而出現高昂的干擾聲,有的人甚至直接唱起歌來,現場的氛圍像是大學社團活動一樣青春。每個人玩到最後椅子都成裝飾用的擺設,大家都積極參與,感受到所有志工們非常投入在遊戲當中,活動最後執行長安排2月份壽星驚喜生日蛋糕,志工主委淑方姊也為所有人贈送禮物,為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

感謝折氣球老師-志工祐瑞

感謝借我們場地舉辦活動的志工主委淑方姐

感謝所有志工及辦公室同仁

🔗https://reurl.cc/qkDjYg

-

『正向抗病,分享希望,若想幫助重症病童,鼓勵您到官網捐款,有您的力量,能使更多孩子實現其改變生命的願望唷!』

捐款往右邊👉 👉 👉: https://reurl.cc/gM4j4z

申請圓夢GOGOGO ⭐️: https://reurl.cc/QbVj19

 

每一位重症孩子,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
邀請各位好朋友們,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讓願望一一實現!

❤愛心100,希望百分百

❤發票募集

⭐圓夢申請

追蹤喜願IG

⭐追蹤喜願FB粉專

⭐加入喜願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