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9 喜願同樂會 將在華山文創園區展開

2022/11/19 喜願同樂會 將在華山文創園區展開

 

 

 

 

2022/11/19 喜願同樂會 將在華山文創園區展開~
願望真的會成真! 我們把mission impossible 的搬家大事順利搬到新辦公室成為mission possible,我們幾個神力女超人和不離不棄的志工們又將在不到3週的時間,再次於華山舉辦年度大型的喜願家庭活動!
喜願同樂會,歡迎來做伙! 活動現場除了有各式好吃的手作甜品、冰淇淋、棉花糖、好玩的玩具、手作飾品等文創市集攤位; 還有喜願家庭專區,邀請圓夢後的喜願兒才藝表演、很少有機會看到的馴鷹演出、出神入化的精湛魔術、動漫人物登場! 還有義賣區、快問快答贈品區…等等…歡迎大家來玩玩喔~
相關活動訊息 :
1. 活動時間:2022/11/19(六)12:30-17:30(市集區到19:00)
2. 活動地點:華山文創園區戶外場地 (忠孝三角、中三前廣場)
只要您到我們的活動現場,參與快問快答遊戲,就可獲得精美神秘小禮物一份
-
捐款幫助更多重症病童圓夢: https://reurl.cc/gM4j4z
幫助需要的孩子申請圓夢吧! https://reurl.cc/QbVj19

每一位重症孩子,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
邀請各位好朋友們,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讓願望一一實現!

❤愛心100,希望百分百

❤發票募集

⭐圓夢申請

追蹤喜願IG

⭐追蹤喜願FB粉專

⭐加入喜願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