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願 ft.  米倉影業📽 』

『📽 喜願 ft. 米倉影業📽 』

#BIG 電影公益包場活動 #感動獻映

這個假期,萬分感謝米倉影業,讓喜願協會邀請到12組家庭,一同參與米倉影業舉辦 [Big] 電影公益包場活動,透過這樣的公益活動,讓大家更認識兒癌病房裡,每位辛苦的人所經歷的酸、甜、苦、辣
從醫護、家人到與病魔堅強對抗的每位孩子,那是我們難以想像的堅持與愛的勇氣。
在歡笑與淚水交織的故事裡,也許都讓你我,更學著珍惜,並體悟生命的璀璨光輝。
------
📢聽聽觀眾們怎麼說:
「''我想活下去''這句話,在那天觀影時,真的有瞬間拉回到11年前那個時空...孩子年紀雖小,卻遠比大人樂觀。」
「對於照顧者的描述很貼切,要將深埋在心中害怕失去的恐懼,強忍住情緒,真的非常有感。」
「一會兒笑著、一會兒淚腺失守;就這麼笑中帶淚、滿是悸動的看完這部電影。」
------
孩子和家長們在觀影時,都紛紛流下了共鳴的眼淚
非常謝謝所有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也給所有正與病魔對抗的孩子們鼓勵。
👍推薦大家 是一部值得與全家大小一起觀賞的好電影!!!

每一位重症孩子,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
邀請各位好朋友們,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讓願望一一實現!

❤愛心100,希望百分百

❤發票募集

⭐圓夢申請

追蹤喜願IG

⭐追蹤喜願FB粉專

⭐加入喜願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