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點亮星星,願望成真✨🌻』

『🌻✨2023 點亮星星,願望成真✨🌻』

~Light up the stars, wish come true~
持續一份溫暖的力量,至今已邁入第八年,正因愛的能量永遠不會變質與過期,今年的募款活動也於11/30圓滿結束,更創下前所未有的美麗數字$521130(我愛1130)
謝謝來自世界各地,支持良民群與喜願的大家,因為有你們才能讓這樣,長期的共同目標延續,讓愛蔓延。
良民群姐姐們一直以來的努力,小編真的倍受感動,手工包著一份份禮物的同時,看見的是將正面的影響力、溫暖以及對於鍾漢良先生的愛一同分享了出去。
就像那些手作的紙星星,是一百顆愛心 、一千份力量、一萬個希望,默默的點亮夜空中所有星光,讓孩子擁有夢想,讓願望成真。
-
(PS: 小編看到送出去的那些精美的禮物,不小心就被圈粉了,真的好想要呀>< ~)
如果可以
我們仍誠摯地邀請您一起共襄盛舉,一起做公益,感受為孩子帶來的光。

每一位重症孩子,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
邀請各位好朋友們,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讓願望一一實現!

❤愛心100,希望百分百

❤發票募集

⭐圓夢申請

追蹤喜願IG

⭐追蹤喜願FB粉專

⭐加入喜願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