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愛的希望,喜願協會傳遞滿滿的關懷給住院的重症病童】

【點亮愛的希望,喜願協會傳遞滿滿的關懷給住院的重症病童】

 

 

 

2022年,喜願協會攜手新光金控,透過喜願協會的安排,由新光金控發起員工為重症病童募集聖誕禮物活動,傳遞愛的心意,送給北區4家醫院兒童病房的孩子,分享聖誕老公公送來禮物的驚喜,讓126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的重症病童有個不一樣的聖誕節。新光金控表示 : 「每一份的禮物,都有我們每位員工精心挑選準備的愛心,還有親手寫下的祝福卡片,就是希望讓這些住院的孩子們知道外界大家的關心,希望他們繼續勇敢的面對治療、面對生活的挑戰。」
喜願協會表示 : 「除了醫院關懷外,喜願協會成立28年來,已幫助2400多位重症病童圓夢。今年受疫情影響,仍然幫助近80位的重症病童實現其願望。」這些已圓過夢的心願包含: 想要當火車司機開火車、想要當廚師、想要自創歌曲當創作歌手;想要見youtuber、棒球明星;想要去海洋公園看海豚、想要擁有全世界的泡麵等等,喜願協會都會全力以赴達成其願望。很多圓完夢的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更努力、更有目標,甚至參與許多回饋社會的公益活動。
喜願協會透過持續的關懷、探視,幫助更多的重症病童實現願望,帶著孩子走一趟願望成真的旅程,給他希望、勇氣、快樂。喜願協會更需要大眾的支持,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孩子。
更多圓夢訊息請見喜願協會官方網站:www.makeawish.org.tw

每一位重症孩子,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
邀請各位好朋友們,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讓願望一一實現!

❤愛心100,希望百分百

❤發票募集

⭐圓夢申請

追蹤喜願IG

⭐追蹤喜願FB粉專

⭐加入喜願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