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連假,不在家看表演,不在圓夢,而是在協會準備搬家!!

雙十國慶連假,不在家看表演,不在圓夢,而是在協會準備搬家!!

 

 

 

感謝圓夢大使李曉菁 一起幫助重症病童願望成真 閱讀 雙十國慶連假,不在家看表演,不在圓夢,而是在協會準備搬家!! 1 分 下一篇 感謝美商威望一起點亮生命的希望,助重症病童願望成真
至少待了16年的協會辦公室整理起來實在是太驚人了
將近70坪,樓上還有不小的倉庫,堆積了數量龐大的文件和物品,看到最早的文件還有95年的…(小編才來4個月啊)…
也看見了許多善心人士捐給孩子全新未拆封的玩具,為了重症病童的健康著想,協會募集贈與孩子們的禮物一定都會要求是全新的唷!
而有這麼海量的東西和垃圾要處理,光依靠辦公司的幾位同事豈不束手無策!因此特別感謝來協會的志工夥伴們以及協會的同事們願意在連假期間陪我們一起整理
大家真是太優秀了!….
有許多的搬家箱子都堆積在會議室,會議也不因搬家緣故而減少,依然有很多的會議要進行,只能對來開會的人說不好意思了,在努力一下就可以到新新的辦公室囉!

每一位重症孩子,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
邀請各位好朋友們,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讓願望一一實現!

❤愛心100,希望百分百

❤發票募集

⭐圓夢申請

追蹤喜願IG

⭐追蹤喜願FB粉專

⭐加入喜願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