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重症孩子共創希望】匯集全球愛心,完成獨特的希望之旅!

【與重症孩子共創希望】匯集全球愛心,完成獨特的希望之旅!

 

 

【與重症孩子共創希望】喜願家庭體驗之旅 閱讀 【與重症孩子共創希望】匯集全球愛心,完成獨特的希望之旅! 1 分 下一篇 誠徵愛心店家 與重症孩子共創希望!

1980/4/29是喜願基金會的誕生日,每一年的4月份全球喜願組織會一起慶祝這難得日子!今年「喜願環球日(World Wish Day)」的主題為「與重症孩子共創希望」,即便全球仍深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但為重症孩子點亮希望之光的旅程,仍不停歇。誠摯邀請您,和喜願一起,與重症孩子共創希望吧!

 

愛與祝福,不分國界 ♥

疾病與治療,讓小曦的味覺受到影響,但記憶中最幸福的滋味─濃郁的泡麵香,讓喜願兒小曦每每想起,總會露出甜甜笑容。因著這股內心純粹的盼望,小曦許下了最大的心願「想擁有世界各地泡麵」,也讓全球的喜願分會都動員起來!

一場驚喜的願望之旅,匯聚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愛心與祝福。點亮了小曦內心的希望之光,也讓小曦一家人感受到,雖然疫情期間讓圓夢多了一些挑戰,但全球分會仍努力排除萬難,傳遞最真心的關懷,為小曦和家人帶來滿滿的正向力量!

誠摯邀請您,一起加入喜願行列,為更多重症孩子創造希望!

 

與重症孩子共創希望,您可以......

★⁦☆ 匯聚愛心,願望成真 ★⁦☆

★⁦☆ 一張發票,創造希望 ★⁦☆ 

每一位重症孩子,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
邀請各位好朋友們,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讓願望一一實現!

❤愛心100,希望百分百

❤發票募集

⭐圓夢申請

追蹤喜願IG

⭐追蹤喜願FB粉專

⭐加入喜願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