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瑋想擁有一台筆記型電腦

阿瑋想擁有一台筆記型電腦

【圓夢日期:2020年11月18日】
小晏想成為公主 閱讀 阿瑋想擁有一台筆記型電腦 1 分 下一篇 小倛想見YouTuber黃氏兄弟

 16歲的阿瑋,於今年6月確診罹患松果體腦部惡性腫瘤,開始接受密集的治療,同時視力和聽力都受到腫瘤的影響而不再清晰,不得不暫停學業……但依然無法阻擋活潑的他與外界互動的渴望,努力透過筆談、通訊軟體,和家人及同儕聯繫。然而隨著療程,阿瑋需要更長期的住院治療,不希望因此讓他與朋友間的聯繫有了斷層,阿瑋默默許下願望……「我想擁有一台筆記型電腦」。

    願望成真當天,阿瑋驚呼連連,直呼不敢相信!也感性地分享著他的生命故事,阿瑋說:「這場病帶給我第二人生。」因為疾病挑戰,他開始對過去不甚成熟的自己進行反省,也學會了感謝。尤其感謝媽媽寸步不離地守護自己,也非常感激醫護團隊細心、真心、全心的照護,讓阿瑋感受到滿滿的愛與力量。

    懷抱所有人對自己的祝福,阿瑋下定決心在成功擊敗病魔後,也要幫助更多和他一樣的小朋友,並且完成更多自己設下的目標!相信這一顆願望的種子,將在阿瑋心中長成大樹,持續守護更多的重症孩子。

每一位重症孩子,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
邀請各位好朋友們,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讓願望一一實現!

❤愛心100,希望百分百

❤發票募集

⭐圓夢申請

追蹤喜願IG

⭐追蹤喜願FB粉專

⭐加入喜願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