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凱想要成為作家

阿凱想要成為作家

【圓夢日期:2023年5月22日】

「勇者不是無懼,而是仍敢在恐懼的陰霾中繼續大步前進!」是阿凱在繪本簡介裡破題的一句話。阿凱不僅是用這句話來鼓勵別人,同時也是他拿來不斷提醒自己的核心原則。

 

阿凱年幼時罹患骨肉瘤,甫完成治療時又被醫生宣告患有自閉症。這不僅讓父母難以接受,同時也注定阿凱將會擁有一個很不一樣的生命發展。阿凱時常自嘲的「我一出生就拿了個爛劇本」,但他卻總能將這樣爛劇本演繹的讓眾人為之驚嘆。

 

阿凱總幽默的說會喜歡寫作是因為能賺錢,社工看見的卻是他對自己的有著一套嚴格的標準,若真的形容,那就是「膽大心細又帥氣」。他對繪本的文稿、圖稿的要求很高,因此出版「點字娃娃Kai的奇幻旅程」這本繪本,光是撰稿、圖片精畫就耗費了許多功夫。後來得知要辦新書發表會,他更是逢人就宣傳他要出書了,還要辦新書發表會!

 

圓夢與新書發表會當天,阿凱興奮得睡不著覺。也有許多親友、貴賓到場為建凱讚聲。雖然自閉症使他難以開口說話,但他也精心準備了許多簡報來與現場來賓互動。阿凱總是有那股魅力,吸引許多人為他喝采,同時也能帶給大家歡樂。活動最後,則在大家蜂擁而上的請他簽書中落幕。但這不是結局,阿凱的下個作品已經準備好,要再帶給大家歡笑了!

歷經2年時間,終於「點字娃娃Kai的奇幻旅程」目前已在各大網路、實體通路皆有銷售,建凱成為年輕暢銷作家之路指日可待。

每一位重症孩子,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
邀請各位好朋友們,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讓願望一一實現!

❤愛心100,希望百分百

❤發票募集

⭐圓夢申請

追蹤喜願IG

⭐追蹤喜願FB粉專

⭐加入喜願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