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宇想要見Youtuber「Sunny&Yummy的玩具箱kids toys」

阿宇想要見Youtuber「Sunny&Yummy的玩具箱kids toys」

【圓夢日期:2020年7月22日】
阿傑想要去麗寶樂園玩 閱讀 阿宇想要見Youtuber「Sunny&Yummy的玩具箱kids toys」 1 分 下一篇 阿多想成為猛毒

長期治療急性白血病的阿宇,治療期間觀看youtuber「Sunny&Yummy的玩具箱kids toys」頻道是阿宇最快樂的時光,所以當阿宇知道可以向喜願熊許願時,想要見到頻道中的姊妹倆Yummy和Anna是他最希望成真的事!

Yummy和她的家人帶著滿滿的愛來與阿宇見面,阿宇時不時露出害羞又靦腆的笑容,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Yummy一家人熱情地化解了阿宇的緊張情緒,孩子們很快的玩在一起,歡笑聲不絕於耳。恭喜阿宇願望成真見到了心目中的偶像,祝福阿宇可以懷抱著這份喜悅與力量,迎接未來的挑戰!

特別感謝:

Youtuber Sunny&Yummy的玩具箱kids toys

每一位重症孩子,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
邀請各位好朋友們,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讓願望一一實現!

❤愛心100,希望百分百

❤發票募集

⭐圓夢申請

追蹤喜願IG

⭐追蹤喜願FB粉專

⭐加入喜願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