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真想見陳金鋒

小真想見陳金鋒

【圓夢日期:2021年2月10日】

對棒球的熱愛持續在心中燃燒,支持著6歲女孩小真度過重重挑戰 

喜願兒小真出生即確診罹患膽道閉鎖,自大班開始即學習喜愛的棒球運動。雖然曾因療程暫停打棒球,但小真從未放棄她最愛的棒球!

在小真的棒球生涯中,陳金鋒先生一直是她崇拜與學習的對象,期許著自己未來也要成為優秀的職棒球員,於是小真許下最大的心願「想與陳金鋒先生一起練球,學習棒球的各種技巧」

圓夢當天,小真穿上球衣、帶著球具,滿懷期待地來到球場,興奮的心情全展露在如陽光般燦爛的笑容裡。當遠遠看見陳金鋒先生迎面走來,小真更是既開心又害羞。在陳金鋒先生親切的招呼下,揭開了圓夢的序幕。

陳金鋒先生透過淺顯易懂的教學,為小真安排了打擊、傳接球與跑壘各項訓練,讓小真能盡情體驗與學習打棒球的技巧。小真越發投入也更加熟練,每每強而有力的打擊,都讓大家驚呼連連。振奮一臂擊出的每一球,燃起小真對棒球的熱愛,也全力擊出未來的希望!

一趟專屬的願望旅程,不僅讓小真精進棒球的技術,更從偶像的身上學到忠於自己的認真態度。圓夢的喜悅已深深烙印在她心中,更鼓舞著小真,勇敢朝向未來目標「成為職棒球員」快樂前進!

 特別感謝:

展逸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陳金鋒先生

 

每一位重症孩子,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
邀請各位好朋友們,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讓願望一一實現!

❤愛心100,希望百分百

❤發票募集

⭐圓夢申請

追蹤喜願IG

⭐追蹤喜願FB粉專

⭐加入喜願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