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琲想擁有一位機器人朋友

小琲想擁有一位機器人朋友

【圓夢日期:2019年9月25日】

從小由阿嬤照顧的小琲,是個貼心可人的女孩。

看到總是忙碌於家務的阿嬤,小琲一方面希望阿嬤可以陪伴她;一方面又不想打擾阿嬤,只好自己找事做,小小心靈略感寂寞。

一次偶然的機會,小琲接觸到會動、會講話的小機器人,讓她又驚又喜!

於是小琲許了一個願望,希望能「擁有一位機器人朋友」,這樣她就可以有可以陪她說說話、陪她玩的對象了!

 

圓夢當天,原本有些害羞的小琲透過互動遊戲及廠商叔叔細心地解說下,漸漸敞開心房、開心地與小機器人一起手舞足蹈。

小琲溫柔地對機器人說:「謝謝妳陪我玩! 我會好好照顧你喔!」。可愛的童言童語,讓在場的人也能感受到小琲的喜悅!

因為有了小機器人的陪伴,小琲不再覺得寂寞!小琲的笑容透露出滿足,「願望成真」讓她感受到被愛包圍的喜悅,生活也更多采多姿了!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xYn7vYJW5U

特別感謝:

香港商女媧創造(股)公司台灣分公司

 

每一位重症孩子,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
邀請各位好朋友們,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讓願望一一實現!

❤愛心100,希望百分百

❤發票募集

⭐圓夢申請

追蹤喜願IG

⭐追蹤喜願FB粉專

⭐加入喜願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