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玟想擁有一張陪我到大學的書桌

小玟想擁有一張陪我到大學的書桌

【圓夢日期:2020年1月31日】
小涵想擁有Switch遊戲機 閱讀 小玟想擁有一張陪我到大學的書桌 1 分 下一篇 阿希想成為打倒壞魔王的蜘蛛人

今年7歲的小玟,罹患神經內分泌腫瘤。

她與媽媽住在台灣最南端-屏東,因為需治療的緣故,常南北往返。

初次與小玟見面,是在2019年的9月。

她有個願望:「希望能擁有一張書桌,陪我到大學!」剛升小學的她從小未曾擁有過書桌,都是趴在地上寫作業,「擁有一張書桌」因而成了她的夢幻逸品。貼心的小玟知道家裡的狀況並不好,媽媽為了照顧她也辭去了工作,母女倆相依為命,但樂觀的她們,仍彼此互相扶持、互相打氣!

喜願社工與書桌廠商早就準備好要把書桌送過去給小玟,但小玟的身體狀況不太好,一直在醫院治療無法出院…

直到今年的1月,小玟終於短暫出院回家。

願望成真當天,她坐在期待已久的書桌前,既興奮又滿足地和媽媽相互擁抱,心中滿是歡喜與感動!

圓夢後的她又要回到醫院繼續接受治療,相信能早日回家使用心愛的書桌,是小玟最大的希望、抗病的動力!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xYn7vYJW5U

特別感謝:

康樸樂書桌

每一位重症孩子,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
邀請各位好朋友們,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讓願望一一實現!

❤愛心100,希望百分百

❤發票募集

⭐圓夢申請

追蹤喜願IG

⭐追蹤喜願FB粉專

⭐加入喜願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