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小岑 想要見偶像鍾欣凌

恭喜小岑 想要見偶像鍾欣凌

【圓夢日期:2023年7月25日】
【恭喜小岑 想要見偶像鍾欣凌的願望成真 !🎉】
 
小岑、11歲 、脊髓性肌肉萎縮症
 
年僅11歲,卻無比堅強的小岑,從小就與脊髓性肌肉萎縮症抗爭著。
當小岑知道可以向喜願許願後,在心中悄悄升起心願…希望能與鍾欣凌見面!因為小岑自從收看超級總動員節目以來,就是鍾欣凌的超級粉絲🌈
 
圓夢這天,鍾欣凌特地抽空從拍戲的現場南下,帶著特地準備的禮物,送給了圓夢主角小岑,讓有點害羞和靦腆的小岑,感受到滿滿的驚喜與感動!💕
 
欣凌姐姐也玩起節目中的遊戲,連小岑的妹妹也一同加入,現場歡笑聲沒有間段,就連戴著口罩也掩蓋不住小岑臉上開心的笑容,小岑的喜悅及真情流露彷彿感染了整個空間!
最感人的時刻莫過於超級粉絲小岑遞上了自己特製的感謝卡片,謝謝欣凌姐姐的到來。兩人在溫馨的擁抱中,留下了這個難忘的圓夢時光!🌻
鍾欣凌收到小岑的卡片,與小岑來個溫馨的擁抱~🥰

若想幫助更多生病的孩子實現願望你可以…

圓夢申請- 由社工或個人轉介,專業醫生顧問評估病況審核,社工志工親自關懷!

愛心捐款- 單次捐款或撥打協會專線(02)2718-2656,申請定期定額捐款,穩定給予愛的幫助與支持。

贊助願望- 即刻幫助已許願但尚未圓夢的孩子完成願望。

加入志工- 親自參與圓夢過程,助協會幫助陪伴更多的孩子完成改變生命的願望。

每一位重症孩子,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
邀請各位好朋友們,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讓願望一一實現!

❤愛心100,希望百分百

❤發票募集

⭐圓夢申請

追蹤喜願IG

⭐追蹤喜願FB粉專

⭐加入喜願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