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予想成為公主

小予想成為公主

【圓夢日期:2023年5月7日】


「我想要變成蘇菲亞在迷宮裡面找到城堡:變成蝴蝶小仙女放風箏:變成貝兒公主與野獸跳格子:變成睡美人用大骰子圍牆:最後變成艾莎公主用水球打趕走怪獸!」

 

個性活潑不怕生,非常有想法的小予,今年6歲,患有急性淋巴性白血病,在醫院時總是很有朝氣的和喜願社工打招呼,在願望捕捉當天,小予滔滔不絕的告訴社工們「我想要穿著各種公主的服裝玩疊骰子的遊戲!我還要追恐龍、跳格子、丟水球!」就這樣小予帶著滿心期待的心來到了圓夢當天,這天剛好遇到立夏,天氣非常炎熱,但喜願志工們仍然充滿活力,在小予到場之前同心協力的把所有的公主遊戲場景搭建好,志工穿上恐龍裝,做好萬全的準備來為小予製造一場難忘的願望旅程。

「哇一!公主氣球耶!」一出現就碰碰跳跳的小予追著志工們預備的各樣的氣球跑,看到公主服時更是開心地用衝的去志工用帳篷搭建的城堡裡頭換衣服,迫不及待的準備要來場公主的大冒險!

非常有想像力的小予,在闖關時,總會勇敢的提出自己的想法,告訴我們接下來的遊戲該怎麼玩,雖然與當初說好的流程不一樣,志工們也順應小予的創造力,變換關卡內容,所有人在這段願望旅程,一同進入了小予的幻想世界裡,一起開心的玩遊戲、快樂的大笑。

 或許是醫院的治療實在是太辛苦,悶太久了,今天的小予火力全開,不畏35度高溫,像是身上裝了超級電池一樣,開心地在草原上不停地奔跑,快到大家都跟不上了呢!

 小予穿著各種公主服裝放風箏、追恐龍、跳格子、玩骰子、丟水球,小予與妹妹玩得不亦樂乎!小予滿足的變化成不同的公主,到了最後的尋寶關卡時,小予找到協會準備的小禮物,與家人、志工們度過歡樂的圓夢時光!

 相信透過這次的圓夢計畫,在小予的心中種下了快樂的種子,實現了腦海裡所有的幻想,希望在未來這個種子能夠發芽壯大,成為在人生森林裡最壯闊的大樹!繼續用快樂開朗的樣子感染大家吧!!

若想幫助更多生病的孩子實現願望你可以…

圓夢申請- 由社工或個人轉介,專業醫生顧問評估病況審核,社工志工親自關懷!

愛心捐款- 單次捐款或撥打協會專線(02)2718-2656,申請定期定額捐款,穩定給予愛的幫助與支持。

贊助願望- 即刻幫助已許願但尚未圓夢的孩子完成願望。

加入志工- 親自參與圓夢過程,助協會幫助陪伴更多的孩子完成改變生命的願望。

每一位重症孩子,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
邀請各位好朋友們,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讓願望一一實現!

❤愛心100,希望百分百

❤發票募集

⭐圓夢申請

追蹤喜願IG

⭐追蹤喜願FB粉專

⭐加入喜願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