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辰想擁有桌上型電腦

阿辰想擁有桌上型電腦

【圓夢日期:2020年5月23日】

今年13歲的阿辰,在5歲-多數孩子最為活潑好動的年紀,被確診罹患裘馨氏肌肉失養症。

他與家人同住在臺灣的慢活城市-嘉義,因為需要回診檢查的緣故,定期往返高雄和嘉義,在阿辰升上國小一年級時,爸爸為了能更專注照顧阿辰,毅然決然辭去了原先的工作,並接受專業的培訓,成為專職特教助理員,提供他最完善的照顧,也因此阿辰和爸爸幾乎是一年365天都黏在一起,兩個人的感情非常深厚,對彼此的個性喜好瞭若指掌、一起看相同的動畫、玩一樣的手機遊戲,他們的情感形式不僅是父子之情,更是彼此最要好的朋友。

因為生病而曾經歷略長期休養的阿辰,在課業學習的腳步也曾因此暫停,終於在今年暑假過後,阿辰準備升上國中,即將邁入新的學習環境的心情,因此阿辰向喜願熊許下了這個願望-想擁有一台桌上型電腦,讓他能在課餘時間也利用電腦持續學習!

阿辰願望成真! 有了桌上型電腦,能讓他在課餘時間持續自學,也能獲得相較於手機,更舒適的使用經驗。

對阿辰來說,也許生理行動上受到疾病的限制,但在學習新知的渴望、體驗多樣娛樂的想法,就如翱翔於無邊天際的小鳥一樣,讓阿辰能持續不懈地努力!

每一位重症孩子,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
邀請各位好朋友們,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讓願望一一實現!

❤愛心100,希望百分百

❤發票募集

⭐圓夢申請

追蹤喜願IG

⭐追蹤喜願FB粉專

⭐加入喜願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