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豪想學習打擊樂

阿豪想學習打擊樂

【圓夢日期:2019年6月28日】

8 歲的喜願兒阿豪,兩年前確診罹患末期腎病,疾病導致視力退化,阿豪的世界現在只見得到光影……

熱愛打擊樂的阿豪,曾參加視障協會樂團,但因密集治療加上身體不適,只好中斷學習。對抗病魔,始終是阿豪最大的挑戰,但是阿豪毫不畏懼,勇敢許下「想學習打擊樂課程」的願望,期待有機會能夠一次次敲打出響亮的生命樂曲!

尋覓適合的打擊樂老師,成了這趟願望旅程的第一個難關。幸運的是,透過「朱宗慶打擊樂教學系統」的支持,阿豪順利展開學習課程。期待阿豪能接觸非常多元的打擊樂器,並能運用打擊樂器完成一首歌。

在第一次課程中,阿豪對於音樂的敏感度便展現無遺:阿豪不僅可以分辨音階,更用手搖鐘和老師合奏了一曲小星星。當然,不是每堂課都如此順遂,對阿豪而言都是新的挑戰。或許沒辦法馬上記住老師教的旋律,但是阿豪會認真聽老師提供的音樂檔,在家中努力練習節奏。每每都能在下一次的課堂上,展現讓眾人驚呼的進步。

歷經了一個半月的學習,迎來了展現成果的時刻。鏗鏗鏘鏘!彰化基督教兒童醫院兒七病房的家長們帶著孩子循著樂聲來到觀眾席,一起迎接阿豪第一次的演出。阿豪自信地向大家解說每一項他學會的樂器,熟練演奏出動感的節奏,充滿自信的阿豪,勇敢的站在台上展現自我。

願望成真的阿豪,自信伴隨著笑容,呈現最好的自己。打擊樂的音符深深地留在每位陪同圓夢者的心中,也必將伴隨著阿豪勇敢前行!

 

特別感謝:

朱宗慶打擊樂教學系統-彰化中山教學中心

朱宗慶打擊樂教學系統-教學總部

每一位重症孩子,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
邀請各位好朋友們,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讓願望一一實現!

❤愛心100,希望百分百

❤發票募集

⭐圓夢申請

追蹤喜願IG

⭐追蹤喜願FB粉專

⭐加入喜願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