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予想見B-Boy世界冠軍日本舞者 Issei

阿予想見B-Boy世界冠軍日本舞者 Issei

【圓夢日期:2018年1月15日】

阿熹想見機器戰士 閱讀 阿予想見B-Boy世界冠軍日本舞者 Issei 1 分 下一篇 小宇想成為挑戰生命的魔術師

患病前的阿予是個熱愛B-boy 舞蹈的16 歲大男孩,沒想到卻罹患腦瘤這樣的重症。雖然幾次經歷了極度驚險的治療,但阿予從不曾放棄對B-boy 舞蹈的熱愛,因此,許下想要見心目中的偶像:B-Boy世界冠軍的日本舞者 Issei。

在整個願望旅程中,很多人都認為這是個幾乎不可能的任務! 但在喜願社工與志工們積極的聯繫,歷經兩個多月,終於在聖誕節前連絡上了,並且,很快的,B-Boy世界冠軍的日本舞者 Issei,就特別來到台灣為阿予圓夢。

阿予為這場圓夢下了非常棒的註解:從來不曾想過可以美夢成真!!其實,只要相信,相信就會有希望。

特別感謝:
B-Boy Issei & Wingzero
台北君悅酒店

每一位重症孩子,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
邀請各位好朋友們,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讓願望一一實現!

❤愛心100,希望百分百

❤發票募集

⭐圓夢申請

追蹤喜願IG

⭐追蹤喜願FB粉專

⭐加入喜願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