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皓想擁有卡丁車

阿皓想擁有卡丁車

【圓夢日期:2023年1月15日】

⭐️恭喜阿皓願望成真,創造其改變生命的願望⭐️

10歲的阿皓,前年確診骨肉瘤。經過為期2年的密集治療終於在去年下旬結束主要療程,目前仍需定期回診追蹤。阿皓在家中排行老么與手足年齡差距大,加上家住偏遠郊區所以大多時間都是3C遊戲打發時間。在和社工姐姐聊天、分享心願時勾起曾經於樂園玩卡丁車的回憶,因此非常希望能擁有一台卡丁車能在家周邊空地遊玩。
  圓夢當天家人們的好默契超級快速地完成關卡,讓阿皓順利進入到學習駕駛卡丁車。過程中,不僅阿皓連爸爸、阿公都陪同認真聆聽,一步步學習從頭組裝卡丁車。接下來,準備試駕囉~
  阿皓迫不及待地穿上護具、坐上卡定車,哇!大家都驚呼"太帥了~"阿皓也自信地駕駛著,更表現得游刃有餘超有天分呢!繞了一圈空地回到起點,還不忘虧了一下還在另一台車上慢慢練習的表弟,逗得一旁的家人們哈哈大笑。
  這場寒流中的圓夢,雖然大家身體直發抖但看到原本靦腆的阿皓展現精湛的車技同時不停露出燦爛又自信地笑容,讓大家也跟著暖心地笑了起來。

特別感謝:
台北市首都扶輪社贊助與社友參與圓夢
SegwayNinebot信義A9店老闆店長-Segway-Ninebot 總代理 羅宋堂 

每一位重症孩子,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
邀請各位好朋友們,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讓願望一一實現!

❤愛心100,希望百分百

❤發票募集

⭐圓夢申請

追蹤喜願IG

⭐追蹤喜願FB粉專

⭐加入喜願LINE好友